云来

到处端碗吃饭导致营养过剩的杂食党

逆鳞索

一段纤长的九节链刃,以尖锐的九节脊骨,和无光的龙鳞炼制。鞭挞之时,仿佛能听到灵魂被它撕裂的哀嚎。

原初之时,

龙族是最为高贵的君主。

在这极致的荣光被天上之人推翻后,

仍有自然的血脉继承了些许力量。


与易被风雨磨损的磐岩相比,

寂静的海渊似乎留存下了更多的纯粹,

这为她染上了与生俱来的极恶之相,

也注定了要再次被无情毁灭的命运。


【风卷万象落,巍山不化,但闻沧海移形】


黑龙在年轻之时也遭遇过惨烈的败绩,

虽然这并无损于她的意志和骄傲,

但她还是抽下了自己断裂的脊骨,

与破碎的龙鳞一起,用敌血开铸成了新的利刃。


因为真正的强者会被挫折与困境嗟磨,

但不会被压迫至认输吧。

就像被风化剥蚀的岩石只会露出宝矿,

被风卷日蒸的海洋仍然汇聚不息。


【雨覆荒星起,烈阳光璨,不见明月皎皎】


她身披九重深的黑暗,

脚踏沧流迤逦。

头顶七次轮转的日月,

掌中白花飞舞。


这链刃亦象征着那场深水的蜃梦,

姿态柔绝,一如纠缠的海风水流,

杀意飘飖,流转莫测的厄戮血光,

以不可溯逆之势,成无底沉没之告。


【我会永远忠诚于守卫的职责,

我会始终无惧于尘岳的征拓;

我会击破一切妄想阻碍之敌,

我会让大海化作此世的高天】


黑金色的长柄上镌刻了一段铭文,

最后还有被生生划去的模糊一句。

只余这曾被她紧握的利器知晓,

那是黑龙已被剜去抛弃的心扉。


【我会与你并肩,直至这虚假的星天陷落】

评论

热度(11)